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我們都回不去了、不是嗎 ?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 09:29 | 0 comments

25天 <3 br="br" nbsp="nbsp">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交往的日子嗎 11月11日2011年

戴先生、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給予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無限的疼愛、我都被你寵壞了。

你知道嗎 ?
我坐在朋友面前哭的快呼吸不了的時候、多少人都為我心疼了。
如果你在、我想你也會替我心疼。

現在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學習堅強。
或許你看到現在的我、你也會有一點點的心疼。
一切的東西、我都一個人面對 一個人承受了。

我學習了不再在任何人的前面哭泣了、我不想再讓任何人擔心我。

在很多的心目中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
但其實我都知道、其實我不是 我只是不想讓任何人為我擔心而已。

我心痛、我在為你流淚
沒人知道哪種痛、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以前的我、都愛依賴你 粘著你 喜歡你緊緊的擁著我腰。
你還記得我對你說過 ; 我很喜歡你擁著我的腰嗎 ><

你是第一的男生、讓我覺得你牽著我的手很有安全感。
我真的好想就這樣一直牽下去。

但我知道我不能了 !

經歷了那麼多坎坷的路、我們才能再回一起。
可是到最終我們還是經不起考驗、分開了。

今後、你還會不會那麼用力得去愛一個人和守護一個人你愛的人 ?

曾經的承諾、你還會對另一個女孩說嗎 ?
曾經很傻、還以為我們未來都會有彼此的陪伴繼續走下去。

路走了那麼久、我都不是那個能陪你走到最後的女孩。
以後、未來、繼續陪你走下去的人已經不是我了。

是我的性格、我們分開的原因一半都因為我。
其實我都知道。

人、為什麼的那麼犯賤 ?
包括我自己在內、在的時候卻不懂得珍惜 但失去了才懂什麼是珍惜。
這就是人性的醜惡嗎 ><

我愛你、只愛你、真的很愛你
但好像只能愛到這裡。

我們的故事 ;
 開心過、傷心過、流淚過、崩潰過
我們真的堅持了好久好久、1年了。

但我們還是輸給你天長地久。

我們的愛情、就像是一場大雨。雨後一切都會被沖走了、就像是我們的回憶。
也被沖走了。

我不能說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男孩、但我可以說你是我遇到那麼多個最好的一個。

其實、承諾也不過是如此。
承諾、就像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
我們兩個都成了騙子和傻子。

因為曾經我們也承諾過彼此很多很多的東西、我們都還沒去實現。
但我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去實踐了、今後你要多加保重。

你知道你都喜歡把所有的事情都給放在心裡、
不和任何說。
以前都是我逼你、你才和我說一點點的。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聆聽者、我知道我沒辦法在做你的聆聽者了。

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傻、我常常有想要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
但就是只為了博得你一點點的在乎和一點點的關心。

為什麼分開以後
你都不像以前關心我、保護我了。

失去你以後、我很難過很難受。
其實我知道、你和我都一樣難過、但是我什麼都做不到。

但 只是、我們真的回不去了。<3 br="br">
如果以後、我還有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的愛你、好好的珍惜你。

往往失去以後的東西會更懂得珍惜。你還會給我這個機會嗎 ?
呵呵、順其自然吧。



謝謝你、謝謝你曾經讓我幸福過、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為我14生活、過得那麼精彩。
多麼希望在我15歲的生活了、還有你的存在。

Old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