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沒有你的第15天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 21:38 | 0 comments

今天已經是你離開我的第15天了、這幾天我都沒有找你
其實並不是代表我不想你、而是我怕天天找你會弄到你很反感.
畢竟現在我的位置不一樣了、
我已經不是以前在你心目中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那個蔡美儀了。
沒找你這幾天、我都有對著天空說 ;
 晚安、我依然在等你。你有聽見嗎 ?
這幾晚我都為你哭泣、你有感覺到嗎 ?

你還記得我說過你是一個很特別的男生、給了我一種從來未有的感覺。
曾經你給了我很多想不到的幸福和快樂。
我可以說你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一個男朋友。
有了你、我不想在遇到更好的了、我只想一直一直就這樣等你
不管我的等待會不會有結果。
以前都是你在守護我、現在換我了好嗎 ?

在我的生活裡、真的少不了你
以前走過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都不要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但現在、我既然覺得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找到我們的回憶。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我真的很想好像以前那樣、等你放工 和買東西去給你吃。
但現在我既然走過你的店的勇氣都沒有嗯。

你還記得我說過的 ;
男人、你牽起了我的手就別想休想輕易把我的手甩開。
你答應了我、不會隨便甩開我的手。
但為什麼現在的你、連牽我的手都不要 ?

你曾經說過 ;
一輩子只愛我一個、
一輩子只寵愛我一個、
一輩子都留在我的身邊、
一輩子都對我不離不棄、

這都是你對我的承諾、我永遠都會記得。
但不知道幾時你才會繼續牽起我的手和我繼續一起實現這些對彼此的承諾。

其實我真的只錯了、但為什麼你不相信 ?
你還會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去愛你、去實現我對你的承諾嗎 ?
希望你會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給你時間去休息的、對不起 是我把你弄得那麼疲倦的。
我希望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證明我是真心愛你和真心給你改過的。


那個男的、我愛你 <3>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