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回憶 ;]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 07:51 | 0 comments


呵呵 , 情人節就是這個人陪我度過 、謝謝你 :]

親愛的、你看看隔壁的計算表 .
原來、今天已經是我愛上你的第 128 天了
     也就是 我和你在一起的第 97 天

時間過得真慢 , 一直以為我和你在一很久了 原來都是幻覺 /.\
唉、你就這在在意他說的話啊 .__. 他每次都胡說一通的 、你就別那麼在意啊 :( - ? 、只不過是我一個很陌生的過客. 他對我的壞 , 在我的腦海裡 依然歷歷在目 .
曾經告訴自己、別再讓他傷害自己 , 我做到了;D 可是 , 你竟然有想過 把我讓給他 繼續讓他照顧我 

這不就 = 傷害我了嗎 ? 雖然最後你依然選擇繼續擁有我 :( 可是當初你有這樣想過 , 這已足夠造成傷害了;'(
希望、未來 以後你都依然選擇擁有我吧 ;] 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

戴先生、、、 和你的回憶有好多 好多 .. 你問回我 ?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離開我了 , 我會怎麼樣 ? 呵呵 , 其實我真的答不出
因為我不知道未來的事情 , 我不是神 :3 但目前的事情 , 我清楚 , 我知道
目前 , 我愛的是你、 戴國成
#我會珍惜現在所擁有一切 , 不希望失去了才後悔 我知道到那時 , 已經是太遲了 我擁有着一個很疼愛我的  
、 老公 我同時也擁有著一班 朋友 / 姐妹
#他 , 時時都陪伴在我的身邊 , 包容我的一切 , 了解我的一切 了解我的言行舉止 :) #他們 , 一直以來 陪伴我度過這中學的歲月 , 在我不開心就是他們開解我 , 在我開心時 也就是你們陪我瘋顛的時候了, 你們常常傾聽我述說心事 ;D 謝謝你們 ;]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你們  

                      親愛的、雖然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不算很長 可是也算不上短
常常對你耍賴 , 你依然容忍我
謝謝你 :) 
 ♥ 

其實我很簡單 。
 你笑 我就會陪著你一起笑 :)
你哭 我就會陪著你一起哭 :(

希望你會常常和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 我都覺得是過著情人節 :) 
你給我了我許多 想不到你幸福 和 想不到的快樂 。

謝謝你喜歡我 ! :]
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 一輩子並不長 。


戴國成先生 
、我愛你 !   ♥ 

Tai Kok Seng , I Love You !  ♥




你若属于我 , 那就只属于我一个人 , 我可不喜欢和别人分享 。♥


老公、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和生日禮物 ;]
我非常喜歡 , 我愛你 

我會一直一直 好好的保存著他的 :)



FOREVER LOVE !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