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 04:39 | 0 comments

原來、今天已經是我們相愛的第135天了 ;D
平凡我們依然深愛著對方 :)


前幾天生病、還好有他在我的身邊照顧我
謝謝你寶貝、我愛你 :) 

答應我、永遠愛我一個好嗎 ? 
♥ 



KOK SHENG , I LOVE YOU  ! 

戴先生、我愛你 ! 
♥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