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比賽篇 ! ( :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 09:38 | 0 comments
4天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快嗯 ):

這4天裡面過的真有意思 :)
如果時間能倒退 , 我們大家都願意對吧 ?

呵呵 , 不管我們多麼努力我們還是贏不料康樂
不過沒關係 , 至少我們也奪得了第2名


我們並沒有氣餒 ( :
Ayam @ 1 你等我們啊 , 我們明年會原班人馬站上賽場 ! ( :

隊友們 ;
我遵守了對你們的承諾、我們在最後幾分就哭了出來
我忍住了 : )

不過還是要對不起 , 我說好了這次不會再流淚
美樂過來擁抱我的時候 , 我忍不著了 .. 抱歉 : (

對不起、是我沒用..
總是面對不了失敗 , 失敗了總是只會哭泣

對不起、我輸不起 :(

老實的說啊 ; 
我很想念你們啊 , 這幾天以來 .. 我們什麼都一起做

我們傷心一起圍著哭 , 我們開心一起圍著笑 ( :
我要要睡覺 , 一起在blog G 睡 : )

雖然就只有那短短的4天 , 不過這樣已經足夠於我們刻骨銘心了 :D

拜5的離別後、我們要等開學才可以一起開心了 ) :
朋友、 你們要想念我蛤 xD


朋友一生一起走 ,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 一輩子
一生情 , 一杯茶 :)

朋友不曾孤單過 ,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 :D

朋友們、惜福啊 ! ( :






We are sentosa volley ball teame ! ( :

byeeeee <3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