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14 / 11 / 2011 ( :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 07:02 | 0 comments
男人、這個部落格也是為你而寫的
其實本來我是想寫信的、可是我的字體很醜

不美觀、所以我選擇通過電腦告訴你我的心聲
所以希望你會喜歡 ! :D


傻佬 ,  今天就是你期待已久的14 / 11 / 2011
相信你已經知道我送什麼給你了對吧 ?

我親手折的520顆幸運星 , 還有
那個星星桶的東西也是我自己粘上去的
所以可以說是世界上只有一個的星星桶哦 ! ( :

還有一個猴子、把他好好的收著吧 !
你要天天抱著他睡覺也可以 :D


寶貝、我有好多話想告訴你 ;

101011 - 我把我的心聲告訴你了 ( :

你知道嗎 ? 
真的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 原諒我一直都沒有把這個秘密告訴你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上我

呵呵、我算過了.. 我們曖昧了31天
31天裡面 , 我對你的愛依然沒變過 , 我依然那麼愛你 ♥

在我們曖昧的期間、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就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 :

在我們曖昧期間、你陪我放學
你去看我比賽 , 支持我 .. 可惜怎麼我都輸了 ) :

抱歉、我令你失望 .. 也令去支持我們的朋友失望了
相信我 、明年會更好的 ( :

231011-- 你更愛你了:D
你實現了對我的承諾、沒有把我說的東西當成廢話 

Happy  111111 --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 )

11日11月11年
11時11分11秒


和你一起度過 ,  可說是難忘的一刻啊 : ) 
男人、我愛你 !

I L U !

我真覺得你是一個很特別的男生嚄 ,  你給了我一種我從來未有的感覺 : )


男人、我不想你當我生命中的過客
我想你永遠的留在我的身邊 !

我漸漸發覺到了 我生活中真的少不了你 ,  
我不想失去你 ) :

沒有你的生活 , 我想 就不再完美了 : (




平凡你的 +平凡的我 ; )


男人、你牽起了我的手 你就休想輕易把我的手甩開啊 !
我會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 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 :

你是我的唯一一個 ! 

我想你原諒我很多東西啊 ;

我很野蠻 只有我可以擁有你
對不起、我不想和別人分享 .. 我不想將你分享給別人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野蠻
不過 , 你現在想走已經來不及了 .. 因為你已經牽起了我的手

原諒我、我只想獨自擁有你 ..


我只允許你 擁抱我一個人
我只允許你 親吻我一個人
   我只允許你 牽我一個人的手



男人、當我愛一個人 我希望百分之一百擁有她
對不起、我不可以和其他人分享 


我就是那麼野蠻 !! @@
抱歉、原諒我 ) :


男人、如果有一天我哭了或是生氣你的話

妳甚麼都不用說 只要把握緊緊的抱著

那麼、就算我多麼傷心或生氣你
我都會原諒你


笑笑的說 , 沒關係 ( :
我愛你 ! :D 

請你經常把我抱緊你的懷裡 , 因為.. 我覺得那樣很溫暖 : ) 



傻佬啊 , 你願意讓我一輩子都依賴你一個人嗎 ?



呵呵、傻佬吖
不要怪我不聽話啊;)

   因為 我想你多關心我一些
因為 我就是愛對你撒嬌

原諒我、好嗎 ? 

你長叫我蓋被 , 我都不聽你的話 .. 
我真的想有一天 由你來幫我蓋被 而不是我自己 :))

對不起、我愛你 ! 


還有、傻佬
每次和你玩 .. 我叫你走 . 說去去去

其實我心並不是這樣想 、其實我也不是在吃醋
只想跟你玩
只想看你那在乎我的樣子  ;)

原諒我、就是那麼貪玩 : )



還有、傻佬 ..
我明白 , 我明白為什麼都不給我做snowflake


因為 ... 你不想我挨罵、挨苦、挨累 ..
這我都明白 , 可是我就是想和你一起做工啊 .. 


  我就是想粘著你 , 我就是想每分每秒都在你的身邊
我就是想和你一起做工啊 : ( 


你放心、我不怕辛苦的 、
能夠看見你、就算我多麼辛苦我都不怕 : )



傻佬啊、你不必為我心疼啦 ! ( :


對不起、原諒我總不聽你的話 ) :



我很長氣 , 我又和你說多一次


男人 ,  請你原諒我的不斯文  
 男人 ,  請你原諒我的不溫柔    
   男人 ,  請你原諒我那粗魯的性格 


男人、請你原諒我其實並不完美 ! ) :


 男人、勾勾手指 一輩
只愛我一個
   男人、勾勾手指一輩子只寵我一個人
      男人、勾勾手指一輩子都留在我的身邊
                       男人、勾勾手指一輩子都不離棄我這個粗魯的女孩
     男人、勾勾手指一輩子都對我不離不棄 

男人、原諒我就是那麼霸道 , 只想獨自霸占你 ! ) :




Happy 141111  :D 


希望你喜歡我對你的心意 , 請你不要問我價錢
我不會告訴你 ! :)) 


Kok Senq , Do you know ?
I love you so much !

You'r the only 1 in my huart !  


Hope you every day happy :D

Kok senq and Mei yi together forever and ever 



Happy 11 / 11 / 11 
我們在一起了、男人 

我愛你 :D 
    I L U ! :d    



我の脉搏因你开始▁ ˍ ▂ ▃ ▄ ▅ ▆ ▇ █也因你而停止 █  ▆ ▅ ▄ ▃____________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