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11 / 11 / 11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 09:26 | 0 comments
Happy 11 - 11- 11

11日11月11年
11時11分11秒

和你一起度過、我相信這是畢生難忘的一刻
男人  ,  聽著 ;

我愛你 , I L U ! :D 

你知道嗎 ?
當時我真的好想緊緊的把你抱著 , 然後大喊 ;

T K S I L U ! 


可是我怕魚、沒有做到 -..-


11 / 11 / 11

說一聲 ;
再見單身 ! :D

脫離了單身、同你一起過快樂的日子

幸福的日子、已經降臨在我的身旁了 ( :

T K S , 告訴你厚

你牽起了我的手 你就休想輕易把我的手甩開哦 、
因為我會一直緊緊的握著你的手 , 直到你不在愛我的那一天
因為有了你、我不好再遇到更好的、
對我來說 ;

我已經是最好的那一個了 :D


男人、我們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哦 ! :D

231011
你成功了對我的承諾 、謝謝你哦
我愛你 ! :D ♥ 

男人、我有事想拜託你 

如果有一天 你不愛我了、請你告訴我
好讓我知難而退 , 別要我傻乎乎的愛著你 : (

 好嗎 ? 
拜託你 : (
男人、愛我.別走 ! :D 

我想強調一樣東西 

男人 ,  請你原諒我的不斯文
男人 ,  請你原諒我的不溫柔
男人 ,  請你原諒我那粗魯的性格 


男人、請你原諒我其實並不完美 ! ) :

TKS , You'r my only 1 ..
I L U so much !

Do you know ?! 


勾勾手指、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 :P


Happy 11 / 11 / 11 
我們在一起了、男人 

我愛你 :D 
    I L U ! :d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