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My Life :))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 05:57 | 0 comments

女人、哭過就好了 傷痛會走的 :) 


竟然他做不到 , 就別再逼他吧 、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男人 ;
如果你做不到 , 請別輕易對我承諾
那不是愛我 
, 只會傷我更深 !




你知道嗎 ?
我不要你的承諾、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這樣已經足夠了 :)) 


承諾、我怕你做不到 ) :



其實我真的好想你能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
可是 , 就連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也不知道




對不起、是我沒用 :(
就連問你一個問題我也不敢 :(



我還一直傻傻的等待你告訴我 , 告訴我 ;
我們現在到底有著一個怎樣的關係 ?




如果你看到我這個部落格 , 就請你告訴我 :))
好嗎 ?



和告訴我、你放下他了嗎 ?
我真的好想知道 :(



我願意等你 ( ;

因為我愛你、男人 :)) 




男人、我想唱一首歌給你聽嗯 !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的是好人 , 多希望用你的真讓我不必再心疼  ! :)))



好聽叻 ? :D




男人、我想看這套戲嗯 ! 
等知道我們的關係之後、我等你牽著我的手進戲院看 :D






我相信那會是幸福的一刻 :))




Titanic ,, wait me arh :))






哎喲、最近 我要拼命練球了 xD
因為要比賽了 , 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個比賽了




所以我想一個GOOD Game :))
球員們、準備迎戰的對吧 ?



我們要的不只是贏 , 而是第一名 

對不對 ? 


:D


W X -- 你別想哪麼哆啦、你回來幫我們打
我們怎麼會不喜歡呢 ?
你傻婆來的



你記得我說的那句話嗎 ?




我們排球隊、非少誰不可 ! :) 



難道、你早已把我說過的話 ; 

都忘的一干2靜了嗎 ? :(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