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My Life :))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 08:12 | 0 comments
過了明天之後 , 就考完試了 開心、開心 ;D

但是我不敢看我的成績哦 , 一定很糟糕 : x
明年想努力讀書了 ( :


不想給人看扁嗯 /.\


你這個叔叔啊、你等著瞧..
不要給我一點讀書很好很好 , 那時就到我諷刺你 xD


My Love ! : )


嘻嘻、某某人啊
我們的關係還挺複雜的對吧 ?

友達之上 , 戀人未滿 _ 曖昧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關係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在1起了、可是我們並沒有
我們1直都保持着1段比朋友曖昧一些的關係



有人說這種關係是最好的 , 也有人說這樣對我們來說都不公平 : x

呵呵、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
1直保持現在的關係、還是? 我真的不知道


我唯有一直等下去 ( :


記得有一句話叫 ;
幸福會在我們的只覺得時候降臨



其實、一直以來
我很想問你一個問題 ..
我想知道 



[ 你放下他了嗎? ]

可是我都不曾問過你 :))
因為、我答應過我
如果有一天 , 你放下了他 .. 你會告訴我



蠢蛋、我一直在等你告訴我啊 :))


你啊、答應我了厚
明年你上了早上班 , 放學會留下在陪我

不能反口蛤 , 反口你就知道 你必死無疑 xD


我不需要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只需要1個簡簡單單的愛 
我只想要1個 疼愛我、珍惜我的男朋友  




我不想再擁有短暫的幸福了、我想擁有一個長久都屬於我的幸福 ! ( :


The boyy , 呵呵 告訴你1個秘密 , 我的生活好像習慣了有你了乜 ♥ 

The boyyy , I Love U ! :))
寶貝蠢蛋、我愛你 ! :))



My Friend  

L J  -- 別再因為他哭了、好嗎 ?
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 ?  

你厚 , 別忘記你答應我什麼蛤 ? 
等他沒有讀書了、你就好忘記他蛤  

其實說真的 , 我覺得他是1個給不了你幸福的男生 ..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好的男生啊

T J 也錯啊、考慮下他嗯 
我覺得他會對你很好的 :))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再傷不該傷的心 ! :)) 
寶貝、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 :))


P Y -- 你也是一個來的、你們兩個每天都要我擔心你們的
每次看到你們就是哭着的 :((

 別哭啦、哭料就不美了啦 
我想在看到你們哭 , ok ?  

K H -- 你啊、最不用我擔心的啦 
天天都笑的 , 和我一樣的 :))
好事來的 xD  





Just about fan shu life ! :)))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