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Enjoy My Life ! ( :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 07:14 | 0 comments
男人  ,  我發覺我越來越你了啦 ! ( :
怎麼會這樣的 
 , 一定是你幹的好事  -.-
呵呵 , 傻佬 ..
謝謝你沒有把對我的承諾 , 當成廢話 當成謊言

謝謝你遵守你的承諾 , 我愛你 ! ;D

男人 ,  請你原諒我的不斯文
男人 ,  請你原諒我的不溫柔
男人 ,  請你原諒我那粗魯的性格

男人、請你原諒我其實並不完美 ! ) :


你這個臭蠢蛋哦 , 別以為只要你和KH有一個秘密蛤
我和他也是有一個的厚 ! ( :

你要耐心等待我的那份心意啊 ; ) 

你吖答應我永遠待在我身邊噠蛤、
你休想反口啊 ! :D

以後我就依賴着你的啦、
因為我漸漸發覺 ..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 :

如果我的生活中沒有了你 , 我相信我再完美了 ) :
我需要你 :D
<3

其實你知道嗎 ?
不管我累了 、倦了 .. 都沒有告訴你

請你別責怪我 .. 因為
我很珍惜和你信息的時間 :)) 

其實我從沒想過 ; 
我喜歡你、原來你也一樣

我想.. 我應該不會是在做夢吧 ?

我想 ; 

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的第2個好男人會是你 , 
從來沒想過我會遇見第2個和他一樣的男人 ..

抱歉、當初我不信任你 .. 和你分開 ) :
這一個錯、我不會再犯第2次了 ; )

一段感情彼此之間一旦失去了信任 , 那麼往往很容易因為這樣就此結束了一段感情了 ! ( :
我已經明白這道理了 ! ( :

我會珍惜現在的你啊 ! :D

男人、我想告訴你
我很愛很愛你啊 ! <3

其實我也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 
我跟其他女生沒什麼分別 .. 


任何一個女女生 , 都希望身邊的男人能給自己幸福
可是你知道嗎 ?
每個男人能帶給你的幸福是不同的 , 看你最喜歡那個男生帶給你的幸福
我可很珍惜現在你帶給我的幸福、帶給我的安全感 ! :D



Mr Pig , You'r My Mr. Right ..
I Love You So Much ! :D


 [ <3 ]





Volley ball ;

明天比賽嚕 , 很緊張的說 >,< 
很有信心的說 ;
我們一定能進到決賽的 ..

We are sentosa volley ball team ! ( :

那個美美的獎牌 、你等我們蛤 、
很快就會成為我們囊中之物 :))

B team , 你們要加油啊 ..
我覺得你們不夠默契 , 要像我們 A team在場裡面吵吵鬧鬧的 ! ( :

靜靜打球、不能的xDD


加油 、隊友們 ! ( :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