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ゼロを暧ニ暧ダオ永远。
在 你 們 面 前 的 他 、仍 然 是 臉 上 常 常 掛 著 笑 容 的 她 : )
蔡、番薯 の网志♥
24 / 09 / 2 011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 08:00 | 0 comments





















24 / 09 / 2 011  , We go pu yang house swimminq and BBQ
Have a good day : )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 對不起啊 xD
昨天玩的挺開心的嘛 ! 

認識你們這班朋友真不錯
吃喝玩樂、樣樣起 :D

謝謝你們 , 基於我美好的1天 : )

哇、昨天我吃了很多Hot dog 嗯
太好吃、沒有辦法我燒烤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好吃的 xP

總之昨天1句說完、很好玩 ..
下次再舉辦 :D


-----------------------------------------------------------------------

感情篇 : )
 之前喜歡1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 
不過沒關係吧 

反真現在也沒有喜歡他了 : ) 

單身的生活過得很沉悶了、想找一個真真愛自己的伴 : )
不過 , 找一個疼愛自己的伴談何容易啊 ? 

真命天子、我等待你的出現 ; )

月老啊、月老 ..
你幾時還會賜回1個像他一樣好的給我嗯 : (  

即使我再怎麼找、也找不到第2個你了 :(

男人、我答應過自己也答應朋友們
我不會再接受你第4次了 : )

並不是我小氣 , 並不是我討厭你 
而是我慢慢看清楚你的人了 : )

我很清楚知道你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了 
我追求的是天長地久的愛情、並不是曾經擁有 ..
你知道嗎 >? 

對不起、我沒有不珍惜你
而是你不珍惜我 ..

同時、我也很謝謝你當初給我的溫柔 : ) 
雖然是那麼的2個星期 : )

你啊、我希望你找到你對的人 : )
也希望你可以找比我更好的 , 我知道我不好 >,<

Older Post | Newer Post
Disclaimer

進到來看、記得留下你們的腳印噢 ;]
Follow Follow Follow !!! :D

Photobucket Do you know?! i'm just i girl

- 狀態 -

生活就像一片鏡子 、
你對他笑 , 她也會對你笑 ;
你對他哭 , 她也會對你哭 ;]



戴國成先生. ;] ♥





Shout


Credit


Skin by : Farah Amyrah
Others : A B C D E F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